close

IVY 現在的工作,是個讓我感到非常幸福的工作。

每天都可以和我最喜歡的文具在一起,每個月都可以看到最新的Mark's新品目錄~

每天都可以用手作來填滿我的生活,每天都可以用力替忙碌的 H.Y. happiness 創辦人姐姐

認真的宣傳她的理念,我真的感到很幸福。

因為 

我們都相信 手作的溫暖能融化科技的冰冷

我們都相信 感情的傳遞不只有不同的字型 

是應該有不同的筆跡 是應該有獨特的印記

所以

喜歡手作的 IVY 喜歡寫信的 IYV 喜歡寫作的 IVY

這個工作實在太幸福了!!!!

 

但IVY 真的很感謝,IVY前一個工作的老闆。

她和 IVY 一樣是個雙魚座的女生,我們在同一間辦公室一起工作

因為做的是總務,所以IVY 在短短的一年裡累積了很多經驗

在我要離開時,這位姐姐也沒有說什麼,對我只有滿滿的祝福,所以IVY決定送她一份特別的禮物....

 

難易度:(真的很簡單)

首先要先準備的有:

1. Mark's  KIT 組 (KFY-KIT8-BL) 。

1

                 ↑ KEY-KIT8-BL          

 2

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↑ 內容其實都很夠用了吶  

 

 3  

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 ↑ 拉開就可以手作囉

 

2.漂亮的和紙膠帶。

  12

 ↑除了一卷小豬的以外,都是IVY 收集的Mark's和紙膠帶

3.一定要利的小刀和剪刀。  

4.充滿回憶的照片。

最後要有一顆喜歡手作的心、感恩的心......開始囉!!

5    

↑ 拉開的第一頁~IVY 放了照片,並利用KIT組裡面的印章、貼紙加上文字及幸福小獅王紙膠帶~

6

 ↑ 接著的三面也放了二張照片~然後搭配各款 紙膠帶和文字及裡面的配件,整個簡單也很有感覺吧~ 

8  

 ↑ 翻過來是IVY 對這位很照顧我的姐姐,所寫的肺腑之言(((((羞)))))...........

   不過如果其實沒有那麼多話說的捧友~只有前面的感覺也已經不錯囉~

 9  

13  

 ↑ 封面是簡簡單單的~不過不得不大力推一下 Mark's 的 手作描寫板 (下圖),實在太好用了!!! IVY 實在是個美術白痴,不過有了這個描寫板,字都變的好漂亮!!!! 他還有大寫字母和數字的~

  1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↑ 放進信封裡,外頭再加點自己喜歡的裝飾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11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↑ 背面也選了感覺很歡樂的紙膠帶

 

以上,就完成了~

其實這只是個小小的手作商品,總共花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了,不過我相信裡面的包含的,不只是眼睛看得到的,還有滿滿的感謝和祝福!!!

不要怕自己字不漂亮,也不要擔心自己手不巧,只要適當的運用手邊有的材料,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就這樣完成囉~~

即使是不曾手作的你或是男生,也可以輕易上手的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
簡單手作你的幸福  Handmade Your Happiness 

 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yhappyiness?ref=hl

 

露天賣場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ivyivy6930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k's marks 紙膠帶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_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